灵犀

Freedom is sin.

【长得俊】Bad end night(其一)

听了V家的night系列有感,打算也写一个系列。

预警:
悬疑向。
人物ooc有
食用愉快。​

——————————————————————————————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节目!那么今天除了固定的嘉宾外,我们还有两位特邀嘉宾!他们是来自当红男团百分九的成员——林彦俊和尤长靖!”








事情是这样的,林彦俊和尤长靖受邀参加一档全新的,野外探险类的节目。而这个节目的形式十分新奇,全程隐蔽拍摄。

“看上去还不错哦,感觉蛮有意思的。”林彦俊扫了一眼关于这个节目的介绍,转头对尤长靖说。

“可是,我看到说录制地点是在森林里面,我总觉得不太安全诶”尤长靖有点担心。

“放心啦,我会保护你的”林彦俊安慰着他。

“……好吧”尤长靖勉强答应,可是总觉得心里隐隐的不安。








“那么大家现在每个人手中都有一个能够帮助你的道具”主持人眼睛里闪烁着狡黠的光,“记住,不到关键时刻不要打开。”

尤长靖低头看看手中的道具,那是一封看上去有些泛黄的信。

他把信放到包里。

“好啦!那么现在,大家可以分散行动了!我们晚上再回到这里集合”

主持人的话音刚落,所有人便四散而去。

“走啦”林彦俊拉住小尤的手,向森林深处走去。








“林彦俊你看!这个蘑菇看上去形状好怪”

“这个草的颜色也不一样诶”

他兴奋的拉着林彦俊看东看西,毕竟平时也没这么多机会出来看到这些东西。

“是呢,很漂亮!”林彦俊微笑着回答他。

“也不知道要去探险什么诶,”尤长靖走了半天,累的直接坐到地上,“咱们休息一下吧。”

“你这就不行了哦,”林彦俊嘲笑他。

“哪有啦,”尤长靖也白了他一眼,“我就是有点累了诶”

“好,那就歇一下好了。”

两人一起坐在了树下。

不知怎的,尤长靖忽然觉得一阵困意袭来。

“我睡一会哦,别忘了叫我”说完,还没等到林彦俊回答他就睡着了。








“啊~”尤长靖伸了个懒腰,发现天已经黑了。

“林彦俊你这个烂人都不知道叫我的吗?林彦俊!林彦俊??”

尤长靖发现林彦俊不见了。

“林彦俊!别闹啦”他有点慌,呼喊着林彦俊的名字。
没有人回答。

“林彦俊!你在哪?”尤长靖有点崩溃。

“我在这!”林彦俊从远处走过来。

“你吓死我了哦!怎么不叫我!”尤长靖气的一拳捶到林彦俊的胸口上。

“没有啦,”林彦俊搂住尤长靖,解释道“刚才我是去给摄制组打了电话,他们说今天的录制已经结束了,所以让我们回去就好了。”

“好,那我们走吧,我不想再待在这里了诶。”

两人一起往回走去。

可是他们走了很久,也走不到头。

“林彦俊,咱们是不是……迷路了?”尤长靖有些害怕的扯了扯林彦俊的衣角。

“别怕,”林彦俊安抚着他,“我们一定能出去。”

他们走了很久,可是却一直走不到头。

“前面那是什么?”尤长靖看到前方有一栋房子。

那是一栋别墅,不过建筑风格却是哥特式的,看上去阴森可怖。

“这里有住户诶,要不我们去哪里问问看能不能借宿吧。”林彦俊拉着尤长靖的手走到门口。

“你好!有人吗?”林彦俊上前敲了敲门。

“吱嘎”门应声而开。

“这也太恐怖了吧”尤长靖躲在林彦俊身后。

“欢迎你们!”黑暗中传来了声音,随即“啪”的一声,所有的灯全部亮起。

一个身穿西装的男人从楼梯上走了下来

“不好意思,吓到你们了,我是这里的管家。”

他向尤长靖和林彦俊鞠了个躬。

“你好,我们是在这里迷路了,想借宿一晚”林彦俊说。

“这个……我要请示一下夫人,两位随我来吧。”

管家把两人带到了客厅。

“哇!有人来了诶”“是客人吗?”

从里屋跑出来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孩子,一脸好奇的看着林彦俊和尤长靖。

“容我介绍一下,”管家开口了“这是夫人领养的双胞胎。”

“你好!”林彦俊和尤长靖向她们打了招呼。

他们来到了里面,见到了主人和夫人。

“借宿?当然可以!我们这里真的好久没有来过客人了呢,”夫人身着一袭长裙,笑着看着他们。

“是啊,真的已经很久了”主人附和着。

“真是太打扰了”林彦俊说。

“我当是什么稀罕事呢,原来是来客人了啊”一个看上去二十岁左右的女孩子从屋里走了出来。

“大小姐。”管家向这个女孩子鞠了个躬。

“这是我们的女儿”夫人介绍道。

“你好”尤长靖和她打了个招呼。

“姐姐!”双胞胎姐妹跑过来亲亲热热的抱住大小姐。

“乖”大小姐一脸宠溺的看着双胞胎姐妹,不过看向林彦俊和尤长靖时,又恢复了冷淡的表情。

“今天来了客人呢,”双胞胎姐姐说道

“我们来办个派对欢迎他们一下吧!”妹妹附和着。

“这,不用了吧”尤长靖赶快摆手“不用麻烦了”

“派对?好主意呢!”夫人在旁边也连连赞同。

“耶!”双胞胎姐妹开心的跳了起来“我们去布置!”

“那我去准备食材”管家回答道。

“我和你们一起布置吧”大小姐拉着双胞胎姐妹的手,经过尤长靖和林彦俊身边时,别有深意的看了他们一眼。

“好啦,你们就不要客气了”夫人依旧笑着说“难得热闹一下,你们也不要推辞了。”

“好,那谢谢您”林彦俊起身鞠了个躬。

尤长靖站起来还想说什么,被林彦俊阻止了。

林彦俊偷偷的在尤长靖耳边说“既来之则安之吧”

“好吧”尤长靖坐回到座位上。










派对结束后,管家带着他们到了房间。

“祝您二位好梦,还有”管家的眼神隐藏在黑暗中,看上去有些阴森可怖,“最好不要乱跑。”说完鞠了个躬就离开了。

“算啦,别想那么多了”林彦俊安慰着尤长靖,“明天一早,我们就离开。”

“好!那我们一大早就走哦!”

“好。”

他们躺在床上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尤长靖迷迷糊糊的醒了,他抬头看看窗外,还是夜晚。

他拿起手机,上面的时间停止在十二点。

“林彦俊……你觉不觉得有点怪吗?”尤长靖推了推身边的林彦俊。

“怎么了?”林彦俊迷迷糊糊的醒来。

“为什么睡了这么久还是十二点?”

“诶,是哦,”林彦俊从床上坐起来

“这一定有什么蹊跷,要不出去看看吧。”

“嗯”








两人偷偷的打开房门,溜了出去。

他们拿着手电筒到处看了看,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可是我总觉很奇怪诶,”尤长靖小声的和林彦俊说“我觉得这家人一定有问题”

他们继续在房子里走着,忽然,尤长靖看到了墙上的钟表。

“林彦俊,”尤长靖颤抖的手指着墙上的钟表,“你看!”

“什么?”林彦俊转头看向尤长靖手指的方向。

钟表上的时间,也停留在十二点。

“我觉得,我们还是走吧”尤长靖扯了扯林彦俊的衣袖。

“嗯,好”林彦俊拉起尤长靖的手,他们跑到了门口,却发现打不开门。


“完全打不开诶”林彦俊在尝试了第十次之后,绝望的说。

“那……要不我们还是回去吧。”尤长靖叹了口气说。

“我们再去找找其他线索吧”

他们继续向前走,看见了一个通往地下室的楼梯。

“下去看看吧”

他们顺着楼梯走下去,当他们到达地下室时,眼前的一切却让他们瞬间傻了眼。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棺材?!”

“不知道诶”林彦俊大着胆子把棺材盖全部掀开。

棺材里面赫然躺着的是招待他们的一家人。


管家,主人,夫人,双胞胎姐妹和大小姐。


“啊!”尤长靖尖叫出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咱们不会是……撞鬼了吧”林彦俊的声音也带着一丝颤抖。

“我要离开这里!”尤长靖转身狂奔出去。

“小尤!”林彦俊赶快跟上他。

“钟表……一定是钟表有问题!”

尤长靖把钟表上的时针掰下来,拿在手里。

他们两人又再次跑到了门口。

门依旧打不开。

“我不是说过,晚上,不要乱跑吗?”管家的声音悠悠的传来。

林彦俊回头,看到所有的人都站在了他们的身后,都是用阴森的眼神看着他们。

“林彦俊!怎么办?”

“没办法,只能硬拼了。”

林彦俊从尤长靖手中夺过时针,杀掉了所有的人。

然而奇怪的是,死去那些人是直接消失了。

当所有的人都消失后,大门“吱嘎”一声来了。

“快走!”林彦俊拉着尤长靖的手狂奔着。

慌乱中,那封泛黄的信掉在了地上。

“我的信!”尤长靖想去捡。

“别捡了,快走吧!”

他们逃了出来,两人的身影逐渐消失在森林的深处。










“哈哈哈哈哈哈”一个身穿黑袍的人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狂笑着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那人捡起地上的信,冷哼一声

“呵,游戏才刚刚开始。”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