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

Freedom is sin.

【长得俊】星期恋人

梗来自于同名电影《星期恋人》,有部分借鉴。

学生林彦俊x学生尤长靖
@哲理姐姐啊 点的双向暗恋

预警:
ooc
私设双向暗恋
HE
食用愉快呀。

——————————————————————————————

今天是第七天,尤长靖想,这是最后一天了。

事情是这样的,尤长靖和林彦俊有一个合约,而合约的内容是,两人要做一星期的恋人,在此期间,两人必须要用恋人的方式去相处。

“林彦俊,你敢不敢来玩!”周围的朋友在起哄。

“我无所谓啊,怎样都可以吼!”林彦俊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那小尤你呢?”

“我……”尤长靖咬了咬牙,“好。”

于是他们迅速达成了共识。

“那就从今天开始吧!”

周围的同学还在叽叽喳喳说着些什么,尤长靖却完全没有听进去,陷入了自己的思绪里。








尤长靖喜欢林彦俊。

开学第一天,他就注意到了林彦俊。

出色的外貌,冷峻的性格,使林彦俊迅速成为女生之间课间讨论的话题。

而尤长靖,只敢在上课偷偷的偷瞄坐前排的林彦俊。

“尤长靖!这个问题你来回答一下!”

“啊?”尤长靖“腾”的一声从椅子上弹起。

“哈哈哈哈哈”哄笑声此起彼伏的传来,尤长靖有点窘迫的低下头。

“上课要认真听讲,不然以后怎么办,怎么考大学……”

老师唠叨的话他一句也没听见,他抬头看见前排的林彦俊也回头看着他,笑了笑。

尤长靖把头迅速的低下去。

这也太犯规了吧,笑起来也这么好看。

尤长靖觉得自己的脸肯定红了。

“……好了,尤长靖同学,你坐下吧,上课要认真啊”

“好”他坐回到椅子上,心里忽然有点失落。

像林彦俊这样的大帅哥,肯定有很多女孩子追吧,怎么可能轮得到他,更何况他又不是女孩子。








“好啊,那就从今天开始好了,”林彦俊的声音打断了尤长靖的回忆“小尤”

“啊?”第一次被林彦俊这么称呼的尤长靖有点没反应过来。

“下课以后,校门口见,还有,”林彦俊把尤长靖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拿起来,输入一串号码“这是我的电话,找不到就打电话给我”

“哦,好”尤长靖把手机拿回来,上面的备注姓名写着“你的小橘”

就这样,林彦俊和尤长靖开始的恋人的生活。








不得不承认,林彦俊是一个贴心的爱人。虽然外表看上去冷酷,可是实际上却是一个心思细腻的人。

“明天下雨,别忘了带伞。”林彦俊的信息传来。

“好,知道了,你也是!”尤长靖也快速了回了过去。

没想到他还蛮贴心的,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尤长靖再一次在心里偷偷开心。

不仅如此,林彦俊还会讲冷笑话逗尤长靖开心。

“怎样?不开心哦?”林彦俊看着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尤长靖,关心的问道。

“是啊,这次又考烂了,回去都不知道要怎么交代哦。”尤长靖的声音闷闷的传来。

“好啦,别不开心啦,我给你讲个笑话吧,”说完便自顾自的讲起来

“ 有一根火柴,它把自己点燃了,它觉得它点了它就是在燃烧,它觉得它很帅,它说火柴棒~火柴棒~然后它走到河边,然后河就很不爽,一把水把它泼灭了,河就对火柴说:哼,水才棒 ”

“哈哈哈,林彦俊,你这个笑话真的有够烂的”尤长靖边笑边一脸嫌弃的看着林彦俊。

“不管烂不烂,你开心就好啦!”林彦俊一脸认真的看着尤长靖。

“谢谢你安慰我,小橘”尤长靖扑在林彦俊的怀里。

“好啦,乖。”

不过这样的幸福,却总让小尤觉得不真实。

他不止一次的提醒自己,他和林彦俊,只是合约情人而已。

“你真可爱,小尤”林彦俊摸着尤长靖的头。

他们在楼道里接吻。

尤长靖再一次的脸红了。

“我想和你做,”林彦俊用温柔的眼神望着他,搂住他的腰。“可以吗?”

两个人离得是如此的近,近到尤长靖都能感受到林彦俊的呼吸。

尤长靖都快要腻死在林彦俊的这片温柔乡里了。
可愿意的话到了嘴边,却说不出口。他再次提醒自己,他和林彦俊只不过是合约情人而已。

“算……算了吧,今天已经很晚了,你还是先回去吧”尤长靖的眼神躲闪着。

“好吧。”林彦俊看上去有些失落,“那我先回去了”林彦俊再一次吻住了尤长靖。

“好,明天见啦”

“明天见,晚安。”

林彦俊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还是很失落。








事实上,他对尤长靖也动了心。

那个时候的尤长靖是声乐课代表,林彦俊推门进来时,看到他正在教一个同学唱歌。

“我们再来一次,注意这个音……”

他手中拿着书,那副认真的样子真的是太迷人了。

纯真的眼眸,微卷的发,还有说话时颤动的唇——那是怎样可爱的一个人啊!

林彦俊活这么大第一次体会到心动的感觉。

可是他并不知道尤长靖对他抱着什么样的感情,他不知道尤长靖是不是喜欢女孩子——毕竟尤长靖对谁都那么温柔。

而这次,林彦俊正好趁着这个所谓的一星期恋人的游戏来看看尤长靖是否对他有感觉。

可是他发现尤长靖对他忽冷忽热,所以他也不确定尤长靖对他的感情。

“他肯定是很喜欢你啦!”林彦俊的死党劝他,“你没发现他看你的时候眼睛里都是闪着光的吗?”

“可是……我总觉得他对我忽冷忽热诶,”林彦俊对此也是非常的苦恼。

“这种事情啊,只能靠你自己了,兄弟我只能劝你到这了。”

“唉”林彦俊叹了口气。

没办法,谁让他这么喜欢尤长靖呢。








一周的合约已满,而现在,两人正面对面的站在学校的操场上。

“这段时间真是劳烦你照顾了,”林彦俊抱了一下尤长靖,“不过合约到此为止,那就这样咯,我走啦!拜拜”

林彦俊花了好大的决心才转过身。

一切都结束了,尤长靖根本对他没有感情。

他自嘲的笑了笑。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转身准备离去,暗暗攥紧了拳头。

这是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机会了!

​他鼓足最大的勇气拦住林彦俊。

“林彦俊​!”他的声音在发抖,“我喜欢你!”

林彦俊的心情瞬间被喜悦的情绪所填满。

他等到了。

尤长靖说完那句话后,双眼一闭,紧张的等待着林彦俊的回答。

他听到了林彦俊的轻笑声传来。

“傻瓜,我也是。”​林彦俊走近尤长靖,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我也很喜欢你呀。”

                                   ——END——

评论(25)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